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飞利浦照明携手百度,飞利浦 秀 全面接入度秘语音平台

来源:美通社 2017-11-16     

  运用DuerOS技术的各类型智能终端将借此获得全面的飞利浦 秀 认证控制和全方位家居智能照明体验 搭载百度DuerOS的智能家居产品将协同飞利浦 秀,加速智能互联照明在中国的发展

  上海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企业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和中国领先科技企业百度(Baidu)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百度旗下新一代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将成为飞利浦“秀之友”(Friends of Hue)合作伙伴,保障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和DuerOS之间的无缝对接。搭载DuerOS的各类型智能终端将可以控制全部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产品,获得全方位的家居智能照明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对话式语音交互可以进一步降低用户传递、获取信息的门槛,语音将成为新的智能家居控制入口,”Sridhar Kumaraswamy,飞利浦照明家居照明系统全球业务负责人(Business Leader Home Systems at Philips Lighting)表示,“飞利浦 秀 系统将依托DuerOS,与各类智能设备和应用程序实现无缝对接,加速智能互联照明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使用场景和应用,提升使用便利。”

  飞利浦照明携手百度,飞利浦“秀”全面接入度秘语音平台

  飞利浦照明携手百度,飞利浦“秀”全面接入度秘语音平台

  “作为新一代对话式AI操作系统,百度DuerOS已经在智能家居、智能车载、以及移动等场景中实现赋能,让设备听清听懂用户说话、满足用户的需求。”景鲲,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表示,“此次同飞利浦照明的合作将再次扩展DuerOS的朋友圈,将最领先的人机交互能力应用到更广泛的智能家庭体验之中。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的用户也将凭借此次合作得到更智能的设备控制方式和更佳的照明体验。”

  继网络和移动端后,对话式交互语音控制正成为全球互联网巨头竞相发展的重要领域。到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达到3500亿元人民币,智能互联照明作为智能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使用场景和最广泛的应用将通过这一人工智能技术得到进一步发展,而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和百度DuerOS的合作将赋予智能家居无限的想象空间。

  飞利浦照明携手百度,飞利浦“秀”全面接入度秘语音平台

  飞利浦照明携手百度,飞利浦“秀”全面接入度秘语音平台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1/t20171116_261110.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