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捷德移动安全eSIM技术入选谷歌Project Fi

来源:美通社 2017-11-16     

  慕尼黑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2日,全球领先的数字身份管理和eSIM技术专家 -- 捷德移动安全公司,已正式建立与谷歌Project Fi的合作,为其提供eSIM产品及技术服务。

  eSIM管理可实现服务订购的远程配置和生命周期管理。捷德移动安全的eSIM管理平台帮助Project Fi通过嵌入式SIM,安全高效地管理多种移动网络运营商Profile。谷歌Project Fi和捷德移动安全将继续与运营商合作伙伴、GSMA和其余的安卓生态系统紧密合作,推动eSIM在智能手机和其它安卓设备上的更广泛应用。

  捷德移动安全部门首席执行官Carsten Ahrens表示:“我们在嵌入式SIM卡和eSIM技术领域,积累了无可比拟的经验。曾经在汽车、平板电脑和手表领域的应用案例,为我们在智能手机eSIM应用铺垫了良好的竞争地位。捷德移动安全很高兴能与谷歌合作拓展eSIM管理技术,推动消费类设备在安全、无缝和按需连接方面的发展。”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1/t20171116_261060.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