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格兰威士忌“全球最佳工作面试”揭晓最新进展

来源:美通社 2017-11-16     

  -从8月开始,格兰威士忌在100多个国家寻觅新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展开欢乐竞赛

  伦敦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格兰 (Grant's) 威士忌品牌邀请三位进入决赛的候选人带着满满一箱威士忌环游世界,展开史诗般的十天环球旅行,以此来作为“全球最佳工作面试”的一部分。这三位候选人的旅行会对应格兰威士忌公司创始人威廉-格兰 (William Grant) 之婿查尔斯-格兰-戈登 (Charles Grant Gordon) 在1909年展开的传奇之旅。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24851-grants-whisky-greatest-job-result/

  如果这就是面试,那就想象一下工作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工作机会一下子就激发了全世界的想象力,来自103个国家的候选人提出了近5000份申请。“种子选手”最初被缩减至20人,这20人从13个国家乘坐飞机,到达格兰威士忌品牌的“精神家园”-- 苏格兰达夫镇,参加“The Mixer”活动。在历经一系列挑战之后,有三个人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住在马德里的体育老师艾米 (Amy)、来自爱丁堡的威士忌酒吧男招待丹尼 (Danny) 和来自约翰内斯堡的电台主持人琳达 (Linda)。在获选之后,每位决赛选手都将被送到世界上三个不同的目的地,开展为期十天的“工作体验”。

  这三位决赛选手行程超过51,000英里,经过五大洲9个国家/地区的15个城市,搭乘了20个国际航班。他们在特拉维夫骑平衡车,在孟买搭嘟嘟车,在台北坐人力车,并在悉尼海港大桥 (Sydney Harbour Bridge) 乘坐水上飞机升空。艾米在克拉科夫调制鸡尾酒,丹尼在台北领导品鉴活动,琳达则在哥伦比亚当 DJ。他们的终极目标是要生动地展现格兰威士忌品牌的座右铭“Stand Together”(同舟共济)。

  请仔细观看简介视频 -- 您认为谁有资格成为格兰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最后获得成功的候选人将在2018年前往更多国家,领导一系列特别活动。

  格兰威士忌全球品牌总监奥利弗-迪克逊 (Oliver Dickson) 对此回应说:“外界对全球最佳工作面试活动的响应真是太热烈了。当我们开展这一过程时,有谁能想到我们能够吸引到如此富有才艺的多元化候选人群体呢?”

  “我们肯定会对候选人的耐力、技能和谋略进行测试,但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能够看到他们如何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挥洒他们的热情。我们的三位决赛选手都能很好地体现格兰品牌的‘Stand Together’精神,这使得做出最后的决定难上加难。”

  新的格兰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将于2017年11月30日在格兰的官方 Instagram 和 Facebook 频道上公布。

  垂询详情,请在 Instagram 上关注 @GrantsWhisky,或是在 Facebook 上搜索“格兰威士忌”。

  请联系格兰父子洋酒公司 (William Grant & Sons) 的全球品牌总监奥利弗-迪克逊,电邮:oliver.dickson@wgrant.com。

  视频 -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24851-grants-whisky-greatest-job-result/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605048/William_Grant_and_Sons.jpg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1/t20171116_260785.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