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东方日升半片组件率先通过新标领跑者准入条件并出货

来源:美通社 2017-10-24     

  宁海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其创新研发的高效半片多晶组件已率先通过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2017首批领跑者标准认证的一级认证。这意味着东方日升高效技术已获得国家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充分肯定,其研发制造水平已完全符合光伏“领跑者”的严格标准。

  东方日升最新推出的高效半片组件在量产输出功率上取得突破性进展,72片多晶半片组件量产功率最高达340W-345W。为最大化实现“降本增效”目的,东方日升对半片组件长度略作增加,宽度则保持不变。在组件背面,公司则采用分体式接线盒设计,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内部电力损耗,并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散热性。

  目前,首批高效半片多晶组件已顺利实现出货,并应用于山西阳泉光伏领跑者项目当中。后续订单也处于生产中。

  东方日升表示:“非常高兴获颁此次领跑者一级认证,这对我们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是对东方日升长期以来追求品质、提升效率等各方面的充分认可。未来,我们也将大举投入半片高效技术的量产化应用,为产业尽早实现平价上网提供助力。”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0/t20171024_234340.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