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七桥荣获“2017年度杭州市十佳服务机构”称号

来源:美通社 2017-09-21     

  杭州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杭州市十佳服务机构揭晓,鑫合汇集团旗下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七桥荣获“2017年度杭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十佳服务机构”称号。杭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蔡德全到场并致辞,七桥副总裁李骁出席颁奖仪式,并作为现场唯一受邀分享的金融服务企业领导作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有来自省市经信委领导、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各分平台、各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各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企业代表及知名媒体300余人参加。

  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杭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自2017年8月1日开始在全市服务机构开展了2017年度杭州市十佳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经过报名、初审、大众投票、专家组评议、公示五个阶段,最终选出10个十佳服务机构和7家优秀服务机构。

  蔡德全在致辞中肯定了此次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他提到,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杭州市平台把“专、精、特、新”服务作为主攻方向,努力为企业搭建9个产业集群分平台,组织举办杭州双创大赛25场,新增2300多家企业入驻服务窗。

  此次分享会共包含金融服务、智能制造、企业上云、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及知识产权保护七方面的内容,这些问题都是许多创业者在初创期可能遇到的一些难以解决的困难。会上,七桥副总裁李骁发表了题为《企业如何做好资金管控与风险控制》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关于企业资金管控的切身经验。

  他提到,企业资金短期融通需求随时会发生,但融资标准化程度低、风险普及度低,七桥作为国内领先的“好资产智造平台”正是解决这个痛点。他说到,企业融资常有“短、频、急”的特点,企业可以从自身资金规划开始解决资金周转问题,要结合自身生产实践做好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资金配置,以此来降低短期资金融通需求。

李骁作主题演讲

  李骁作主题演讲

  他解释,七桥基于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强大的资金实力和风险控制能力,通过大数据及互联网创新技术,研发出多款运作成熟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各类金融服务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包括市场开拓、产品研发、风险控制与资金匹配等全方位的融资服务。

七桥荣获“2017年度杭州市十佳服务机构”称号

  七桥荣获“2017年度杭州市十佳服务机构”称号

  七桥团队凭借积累的10年企业金融服务经验,拥有行业领先的优质金融产品研发能力,强大的全场景监督风控能力。七桥互联网化营销获客方式和自主研发的“鑫盾”风控系统实现了优质短期资产的规模化生产。

  其中,七桥短期融资服务累计总交易额已突破1710亿,帮助20000多家中小企业和个人,为企业节省财务成本超过12亿元,仅2016年七桥就为优质中小微企业实现融资625.4亿元,在践行普惠金融方面发挥着超常的价值。

  杭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运营的大型综合性平台,本次评选平台在贯彻落实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展开。此外,入选杭州市十佳服务机构的还有浙江浙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桂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09/t20170921_228011.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