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科学辟谣联合头条辟谣发起#科学真相#主题征文活动

科普中国网 2021-03-26

  熏醋能够预防流感?

  鸡蛋和海鲜不能同食?

  地震云能够预测地震吗?

  这些生活中的“常识”,其实都是谣言。

  @头条辟谣 联合@科普中国 和@科学辟谣 ,发起#科学真相# 主题征文活动,邀请大家对生活中的谣言来辟谣,用科学知识解读事实,还原事件真相。

  对于征文中的优质内容,除了会有官号转发和流量推荐,还会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现金奖励,更有机会获得中国科协科学辟谣平台的认证证书,期待各位的参与。

  【专家报名链接】:https://wj.toutiao.com/q/64990/24377xV8/2bc2/#/

  【活动投稿链接】:http://mp.toutiao.com/profile_v3_public/public/activity/?id=1695008138861640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