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来的大西洋飓风季可能提前两周开始

cnBeta.COM 2021-03-02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如果官员们今年决定将正式开始的日期提前两周,明年的大西洋飓风季可能会在5月15日开始。这个决定可能会在今年春天由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和世界气象组织(WMO)举行的会议上做出。

  NOAA国家飓风中心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The Verge,2022年是正式更改开始日期的最早时间。但到了今年5月15日,该机构将开始发布其热带天气展望,这是常规预报,通常在6月1日飓风季开始之前不会开始发布。

  拟议的变化是由于气候变化使得飓风季节更加不可预测,而更先进的技术使其更容易在季节早期发现热带风暴。改变开始日期可以更好地反映这些新的现实。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数据,正式的飓风季时间从6月到11月,包括97%的热带活动。风切变,风速或风向的变化,可以“撕裂”风暴,通常在5月强劲,然后在整个6月和7月开始减弱 - 允许形成更强的风暴。

  指定季节以几种形式存在了几十年。当美国第一个飓风预警系统于1935年建立时,它安排在6月15日到11月15日之间用一条专门的电报线连接其气象站。1965年,这些正式日期改为6月1日和11月30日。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大气科学系的研究科学家Phil Klotzbach去年告诉The Verge,从那时起,高分辨率的卫星图像使预报员更容易看到30或40年前他们可能无法识别的风暴。

  去年热带风暴提前到来,拉开了有记录以来最活跃的大西洋飓风季节的序幕。因此,国家飓风中心在2020年6月1日前发布了36个“特别”的热带天气展望。本季第一个命名的风暴 "亚瑟 "于5月16日形成。这使得2020年成为连续第六年在本季正式开始前有风暴被命名。

  距离本飓风季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已经在向公众发出提醒,让他们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