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赛中文版海报.jpg

第二届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科普中国网 2020-12-11

  

  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馆(CSTM)与国际博协科技博物馆专业委员会(ICOM-CIMUSET)共同主办。秉承“汇聚智慧之星,闪耀科学之光,开拓科普之路”的理念,以“用创作绽放科技魅力(Your Creativity Makes Science Cool!)”为主题,不断激发科普作品的创作热情,助力国际科普作品的繁荣发展。大赛期待你的加入,秀出你的创意,让我们共同打造一场硬实力科普的饕餮盛宴,让全世界看见你的作品,通过你的创作,让科学绽放出更有趣、更炫酷、更有魅力的光芒。

  现面向全球征集科普展品、科普视频、科普文创三类作品,请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cicpsw.com/)报名并提交参赛材料。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