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史前动物:霸王龙

大话科普 2020-11-23

  

  

  

  

  朋友们好,关于史前动物大家了解多少呢?它们是否和现在的动物差别很大呢?在现在的动物中还能否再找到他们的近亲呢?本单元中,酷杰和他的小伙伴会告诉大家你想要的好多答案。这一集,酷杰他们正坐在沙滩上和Mr.King聊天,酷杰的手表突然响起了警报声,又来新任务了,原来是北美洲白垩纪公园的霸王龙生活区的电路出现了问题,导致霸王龙监控区域没有信号。酷杰他们是如何在霸王龙生活区修理电路的呢?一起来看看这一集精彩的故事吧!

  

  

  

  

  

  

  

  

  

  

  

  

  

  

  

  

  

  

  

  

  

  

  酷杰小讲堂

  霸王龙主要生存于距今约6850万年前至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末期,属暴龙科中体形最大的一种。霸王龙的牙齿呈圆锥状,类似香蕉,适合压碎骨头,嘴巴末端最大咬合力可达约20万牛顿。它处在白垩纪末期的食物链顶端,当时北美洲的各种恐龙基本都是它的捕猎对象。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大话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