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关于组织实施 2019年“科普中国”应用推广项目的通知

科普中国网 2019-07-23

  (支持手机浏览器和PC端下载)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科普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及《中国科协2019年工作要点》,围绕“服务发展年”主题,统筹实施“1-9-6-1”工作布局,大力推进“智慧科普”建设,推动“科普中国”在基层的应用推广,扩大“科普中国”品牌影响力,促进基层科协提升群众组织力、文化传播力以及科普信息化水平,2019年中国科协科普部将继续组织实施科普中国应用推广项目。

    点击下载>>> 《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实施 2019年“科普中国”应用推广项目的通知》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