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典赞·2018科普中国”活动在京举行

科普中国 2019-01-16 作者:赵鹏

  

  “典赞·2018科普中国”活动现场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致辞。(翁奇羽/人民网)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卢新宁致辞(翁奇羽/人民网)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忠和揭晓2018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

  作为中国科学传播界的一项年度盛事,由中国科协、人民日报社主办,人民网承办的“典赞·2018科普中国”揭晓盛典今日下午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将揭晓2018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2018年十大科普自媒体、2018年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2018年十大网络科普作品、2018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典赞·2018科普中国”科普中国网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