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开始征集!

科普中国网 2019-01-10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全社会共享的主题性、全民性、群众性大型科普活动,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累计开展重点活动8万多次,参与公众超过16亿人次,目前已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科普活动!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今年九月第三周开展。活动将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中国科学家精神,关注热点科学问题,展现科技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美好生活方面的新成就、新作用、新气象,为广大公众带来一场饕餮科普盛宴,促进公众科学素质持续提升。

  目前,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启动,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活动主题(主题要句式简短,朴素流畅,激发人心,产生共鸣,字数控制在16个字以内,可附上创意说明)。我们诚邀社会各界参与此次主题征集活动,请将您建议的科普日活动主题于2019年1月25日前发送至全国科普日活动官方邮箱:kepuri@cast.org.cn

  期待您的参与!

  联 系 人:蔡永健 

  联系方式:010-68518248

  附件:近五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

近五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