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108天徒步逛南极:暴瘦44斤 只换过3次内裤

快科技 2017-04-05

  在零下50度的考验下,桑德斯108天只换了3次内衣、内裤,体重下降了44斤。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冒险家本·桑德斯(Ben Saunders)近日在伦敦皇家地理学会组织的慈善活动上,讲述了他在2013年完成的南极徒步之旅的经历,让人咂舌。

  据悉,当时39岁的桑德斯规划这次行程已经有10年之久,他与同行的一名队友共同完成了这次简直不能的挑战。

  当时,他们需要徒步1750英里(约2816千米)穿越南极大陆,达到南极点,全程还要拉着重达440磅(约199公斤)的雪橇。此次行程共计耗时108天,还得到了Intel、路虎等企业的赞助。

  除了让人窒息的低温外,他们还面临食物匮乏的考验。在距离食物埋藏点还有2天路程的时候,他们就吃光了所有食物,为了保存体力,不得不将一些随身物品扔到,只保留一些必需品。

  在这108天旅程中,桑德斯只换了3次内衣内裤。在出发之前,他的体重增加了20斤,但完成挑战之后,体重竟然暴降了44斤。

  据了解,这次极地徒步之旅,相当于连续跑马拉松69次,而且是在零下50度的低温下。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