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副本.jpg

台湾抢军公教钱去贴给泰国妹来台卖淫

观察者网 2017-10-26

  【观察者网综合】据台媒10月26日报道,蔡英文上台后为解决观光等困境推出“新南向政策”。有报导指出,新南向开放东南亚免签,台湾政大教授赵国材直言是失败政策,并说不要妄想“泰国妹”进来,能有多少购买力?且到最后甚至贴钱给他们卖淫。有台湾网民批政府是“抢军公教钱去贴给泰国妹来台卖淫”。

  报道称,去年八月起,民进党政府开放泰国、文莱民众来台免签的优惠措施。不料成为不法分子利用来台免签变成偏门捞钱捷径。其中,泰国女子来台卖淫激增,连泰国变性人也来捞钱。以台北、新北两市来说,查获数与开放免签前相比,成长幅度已经高达五成。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