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因部件短缺维修时间超预期2倍

环球网 2017-10-25

  【环球网军事10月25日报道】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0月23日发表了题为《审计发现,F-35因为部件短缺、维修缓慢受到掣肘》的报道。

  一份审计草稿显示,由于维护保养设施的建设落后于计划6年时间,已经交付的F-35战机面临“维修时间极其漫长”的问题,但国防部仍将加快该战机的生产速度。

  国会监管机构政府问责局发现,F-35部件的平均维修时间为172天——“是预期的两倍长”。部件短缺“影响到战备状况”,由于所需部件短缺,这些战斗机在1月到8月期间“有大约22%的时间无法飞行”。

  国防部之前说,F-35的研发生产费用激增问题已经得到控制,现在预期价格可以有所降低。F-35是美国造价最高的武器装备。然而,政府问责局在报告中对这一官方估算数值提出了新的质疑,在战机60年的寿命中,维护运营还要额外花费大量资金。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