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御用摄影师靠谱:让韩紧张中国军机曝光

环球网 2018-01-30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韩联参)1月29日表示,韩国空军当天上午发现一架中国军用飞机从苏岩礁西南部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一些韩媒宣称,这是中国军机继去年12月后,“再次无端进入韩防空识别区”。

《东亚日报》等韩国媒体29日称韩军方认为,这可能是一架运-8系列运输机。

而就在1月30日,被中国网友戏称为中国军机“御用摄影师”的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发布了最新的照片显示,29日出动的中国军机并非为报道中韩国军方猜测的运-8系列运输机,而是中国全新的运-9系列侦察机,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报告中标注了中国军机的正确型号,看来当“御用摄影师”,还是日本更专业。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