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龙卷风能被预报出来吗?

科普中国 2016-06-24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weather情报局团队 王海波 翟劲松 刘波 姚锦烽

  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昨天(6月23日)午后,龙卷风突袭江苏阜宁县,使当地受灾严重,截至23日21时30分,已造成78人死亡、约500人受伤。

   

  龙卷风,这个曾经在我们生活中只出现在荧幕和网络上的大自然的壮观景象——确切的说更是一种恐怖的灾难,给我们的感觉一直是“远在天边”,可现在似乎一下子变成了“近在眼前”!

  那么,我国哪里龙卷风最多?龙卷风可以被预报出来吗?遇到龙卷风时我们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