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科幻社团联盟召集令~快到碗里来~

科普社 2016-04-28

  科普创客空间以“激发科普兴趣,成就创作梦想”为主旨,集科普创客自由创作、科普专家交流指导、线下活动讲座培训于一体,连接、服务、助力科普创客,期望成为一个科普创客的C2C平台。

  亲爱的各高校科幻(或同类别)社团负责人、科幻迷们:

  你们好!

  如果,你们是热爱科幻并有意愿致力于开展丰富多彩的科幻活动的社团;

  如果,你们是支持中国科幻发展,并希望与全国各高校社团一起交流、共促发展的社团;

  如果,你们是想为中国科幻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出每个人一份力量的社团;

  如果,你们都有一颗放飞梦想、收获希望的心——

  那么,欢迎大家加入科幻爱好者联盟!

  科幻爱好者联盟是一个汇集来自全国各高校科幻(或同类别)社团的以兴趣爱好为主导的民间自组织的科幻团体。目前,联盟会团体会员有来自全国20家高校科幻社团。新成立的联盟会设置了三个部门,分别是:宣传部、策划部、会员部。其中,会员部接受个人的申请加入。(非集体加入性质)

  【入选机制】:

  1.与科学幻想有关的社团或有良好规范的组织;

  2.每周五准时参加科幻爱好者联盟的线上例会,社团授权参加例会的代表至少2人,每次参加正式例会的人数至少1人(避免因事缺席,人员为社团负责人或授权人员);

  PS:联盟会在每学期期中、期末考试阶段会暂停例会;

  3.如有事,请与秘书处请假,以便备案,谢谢理解。我们将把会议相应资料补发到负责人。

  科幻爱好者联盟 官方QQ群:258994254,便于今后进行在线交流以及筹办各项活动。无论是已经加入联盟的社团还是未申请的,需要重新统计一次名单。如果你所在的高校科幻社团有意愿加入我们,请将以下材料发至我们的邮箱:

  a.学校+社团名称

  b.社团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电话、QQ号、邮箱)

  c.参加例会人员的姓名、联系方式

  联盟会邮箱:KXAHZLYH123@163.com 

  科幻爱好者联盟会秘书长 (待定)

  4.激励机制:

  每三个月我们会邀请全国著名科幻作家去高校(或线上)开展科普科幻写作培训。通过腾讯科普创客空间专题全程展示我们的活动,运用腾讯资源将活动进行推广,打造我们科幻社团联盟影响力,提升学校影响力。

  入选的科幻社团,将获得在腾讯网平台展示的机会,如果科幻社团社员超过100人,则授予腾讯网“科普创客空间荣誉社团”,社团社长则授予“科普创客空间优秀创客”获得在腾讯网实习的机会,并获得2000元科幻阅读基金奖励。(嘘!!!我不会告诉你们会有大刘的签名书籍,绝对不会私发Q币,QQ公仔的)这么棒~快召集小伙伴们加入吧!

责任编辑:duht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