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chun6932_b.jpg

《生活大爆炸里的科学》

科技日报 2016-09-20

  作者:(美)戴夫·佐贝尓

  出版社:
  未读·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年8月
  《生活大爆炸里的科学》
  《生活大爆炸》是全球最著名的情景喜剧之一,每周都有无数人收看几个科学极客的搞笑生活。但是像剧中的潘妮一样,我们有时候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怎么办呢?《生活大爆炸里的科学》来帮你。在本书中,作者戴夫·佐贝尔用幽默、轻松、连潘妮都能懂的语言,像科学呆瓜的你讲述了这部经典喜剧中所涉及的科学道理。读完本书,说不定你也有资格和谢尔顿一论高下了呢!当然,即使你不是剧迷,本书也能为你带来不少轻松、有趣的知识。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