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jpg

“清咽”保健茶受市场追捧

科普中国—科技点亮智慧生活 2016-08-16

  随着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大众对于健康消费观念越来越重视,特别是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饮食健康,更是倍加关注。近日,发源于广东的康美菊皇茶受到市场的追捧。

  据了解,为保证产品的安全和有效,自2003年起,我国的“健字号”产品都必须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审批,新《食品安全法》通过审议后,“保健食品”产品的审批难度更大。菊皇茶是康美药业出品的保健茶,拥有《国产保健食品批准证书》,该产品采用菊花、甘草、胖大海、枸杞子、橘皮、莲子心、冰糖为主要原料支撑的保健食品。

  由于近年来空气质量的持续恶化,以及人们工作压力的增大和不良生活习惯的增多,咽喉不适者人群陡增。尤其是在过多有害气体环境下工作的人群和用嗓过多的人群,市场对“清咽”保健功能的需求巨大。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点亮智慧生活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