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525860580281.jpg

王丽萍:运动——你做对了么

科普中国 2016-07-13

  运动——你做对了么

  “世上没有比结实的肌肉和新鲜的皮肤更美丽的衣裳。”运动,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是我们维持生命的基础。运动不仅锻炼肌肉、骨骼、内脏,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智力,净化我们的心灵。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暂时抛开各种烦恼,释放我们的情绪。如何完全享受运动给我们带来的释放感,避免运动的误区和科学合理的运动计划显得尤为重要。

  主讲人

  王丽萍:奥运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北京体育大学竞走教练员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官方微信(kjqydst)。

   

  本作品为“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原创,转载时务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六千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