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隐形杀手

科普中国 2016-06-21

  在我们看来,外界环境的污染比较大,然而在我们认为很干净的家里面其实也隐藏着一些隐形杀手,它们常常被我们所忽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庭存在的几种污染。

  家庭污染我们主要可以分为三大类,分别是:视觉污染、听觉污染和嗅觉污染。下面我们一一举例介绍。

   

  一、视觉污染,在我们的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就是镜子。卫生间内的洗漱镜、卧室内的穿衣镜,如果产生反光对我们就存在着视觉污染。同样,当我们 卧室或者客厅内的灯光太亮、电视和电脑的彩色屏幕不停闪烁对我们也都属于视觉污染。所以我们要提醒大家,在家中的灯最好换成瓦数不大或是LED,这样又节 能环保,又能保护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