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jpg

呼畅-主治禽慢性呼吸道病和全省感染及喉气管炎

中国兽药网 2016-04-28

  【主要成份】金银花、连翘、荆芥、蟾蜍、冰片等提取物、特布他林。

  【性      状】膏状液体。

  【产品优势】由十几种名贵天然抗病毒中草药经现代先 进的细胞破壁技术、用现代化CO2 超低温静态浓缩粹取法精致而成,具有显著的抗病毒作用,清热解毒,并能激活机体B、T淋巴细胞,诱导机体迅速产生抗体和干扰素,加速疾病的康复。

  【功能主治】禽慢性呼吸道病和全身性感染及喉气管炎、 支气管炎等病毒性疾病的混合感 染引起的呼吸困难,伸颈张口,有啰音,咳嗽,气喘,打呼噜,甩鼻,流泪,眼睑肿胀,精神沉郁,食欲减退等症状。

  【用法用量】治疗:混饮:每1L水  禽0.5g(即本品100g配水200Kg)冬季饮前断水1-2小时,连用3-5天;

  混饲:每1Kg饲料 禽1g(即本品100g拌料100Kg)。预防时用量减半。

  【包    装】200g/瓶

责任编辑:果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兽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