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6.jpg

生物有机肥

全国科普惠农办公室 2016-04-28

  内容摘要: 
  1、改良土壤:改良盐碱土质,防止土壤板结,增强土壤保水保肥能力和作物抗旱抗寒能力,明显减轻作物重茬危害。
  2、高效抗病:内含多种高效拮抗有益微生物,对有害病菌有抑制或致死作用,能显著减轻或消除多种土传病害。
  3、提高品质:内含有益微生物能促进作物对养分的吸收,协调营养与生殖生长,显著改善农产品品质。
  4、促进生长:施用本品可促进作物提前成熟,使农产品提前上市,提高效益。
  5、延缓衰老:对于连续采摘的作物,如瓜果、蔬菜等,可延长采摘期。
  6、优质环保:本品为纯生物有机肥料,对土壤及周边环境环保安全,是生产优质绿色、无公害产品的首选。

责任编辑:果仁

下一篇:阿维菌素有机肥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全国科普惠农办公室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