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死蜱.png

毒死蜱

科普中国 2016-06-03

   内容摘要:产品性能(用途):1、本品为阿维菌素和毒死蜱复配而成的杀虫,内加进口助、进口扩散、进口传导,其作用机理是阻碍害虫运动神经信

   产品性能(用途):

   1、本品为阿维菌素和毒死蜱复配而成的杀虫,内加进口助、进口扩散、进口传导,其作用机理是阻碍害虫运动神经信息传递而使身体麻痹死亡。作用方式为:内吸、触杀、胃毒、熏蒸、对害虫杀灭率高,对作物安全。

  2、杀卵活性高,超强渗透(杀卵率达到95%以上)

  3、本产品在地面具有极强的扩散功能,产品杀虫机理独特,超长持效期,具有触杀、胃毒、熏蒸作用,不仅可以杀死当季作物的害虫,而且对潜伏地里的虫卵也能 有效的杀灭。杀虫绝招:引诱地下害虫吃土胃毒而死。在地上至土壤20厘米深形成毒气层,使地下害虫窒息而死。真正做到:一虫中毒,百虫死亡的目的,达到一 次用药:一年无虫的良好效果。内吸性强,传导性强,是害虫无处藏身,迅速死亡。  防治对象:稻纵卷叶螟、潜叶绳、负泥虫、二、三化螟、稻苞虫、蓟马、稻 象甲、棉铃虫、甜菜夜蛾、青虫、叶蝉、草地螟、地老虎、玉米螟、玉米粘虫、食心虫、豆荚螟、豆天蛾等。

责任编辑:fangbw

上一篇:玉米—晋单青贮42号

下一篇:津优36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