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研7号

百度百科 2016-04-21

  内容摘要:特征特性:植株生长势强,叶片大,呈深绿色,侧枝3~5条,侧枝结瓜能力强,第一雌花着生在7~8节。瓜条长棒形,长38cm,横径4cm
  特征特性:植株生长势强,叶片大,呈深绿色,侧枝3~5条,侧枝结瓜能力强,第一雌花着生在 7~8节。瓜条长棒形,长38cm,横径4cm,单瓜重 300g 左右。瓜把长 5cm,瓜皮绿色,刺瘤稀,白刺,无棱,瓜条顶部有10条黄色条纹,肉质脆,品质中等。晚熟,耐热性好,在35℃以上高温条件下能正常生长,同时也较耐涝。每667平方米产 5000kg以上。抗霜霉病、白粉病、枯萎病能力为津研诸号黄瓜之冠。但不宜在黄瓜疫病重的地块栽培。
  适种地区:适于天津、北京、内蒙古、山东、山西、江苏等省(市、区)春夏秋季露地栽培,更适于塑料大棚越夏、秋延后栽培,也适于我国南方地区栽培。
  栽培要点:天津地区苗期白天温度保持 26~30℃,前半夜 16~18℃,后半夜 13~14℃,苗龄30~35 天。每 667平方米春季栽苗3000~3500株,秋季每667平方米栽苗 4500株左右。每667平方米施基肥7500kg,追肥 3~5次。小水勤浇,盛瓜期每1~2天浇水 1次,注意防治蚜虫、红蜘蛛、茶蟥螨。 
  

责任编辑:果仁

上一篇:津优36号

下一篇:京研快菜2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百度百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