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jpg

农村网络零售额近9000亿元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03-03 作者:王珂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2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16年,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8945.4亿元,约占全国网络零售额的17.4%,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5792.4亿元,服务型网络零售额3153亿元。

  全年农村网络零售额季度环比增速均高于城市。东部地区农村产业基础好,电商渗透率高,网络零售额达5660.8亿元,占全国的63.3%。中西部地区发展迅速,平均季度增幅达16.6%,高出东部地区3.2个百分点。(记者 王珂)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人民日报海外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