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png

“亚洲第一船”被改造成科技馆后正式运营

科技传媒网 2016-05-17

  据科技传媒网最新科技新闻报道:日前,具有“亚洲第一大船”称号的武汉客运港在历时5年的改造后,正式成为武汉科学技术馆新馆,新馆在日前已经开放运营,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武汉客运港曾是武汉地标性建筑,有着“亚洲第一大船”称号,然而在经历了五年的改造后,曾经的“亚洲第一大船”如今已经华丽变身为“科普之舟”。科技传媒网科技新闻栏目记者从武汉科学技术馆新馆发现,新科技馆依旧保持了原武汉客运港被誉为“亚洲第一大船”的船形建筑外形,昔日船身上“武汉港”的字样被“武汉科学技术馆”所取代。新馆分设了“自然板块”的宇宙、生命、水展厅;“创造板块”的光、信息、交通展厅;并设置数学、儿童展厅,以及联合有关单位打造室外“舰船世界”展区。创新展品占全馆展品总数的40%以上,以“参与、互动、体验”的参观形式,激发公众的科学兴趣。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传媒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