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惊现神秘双头生物 外形酷似蛇

环球网 2017-03-27 作者:陶宗瑶(实习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阿根廷圣菲省一女性日前在自家后院意外发现一只神秘的“双头生物”,其身长约10厘米,皮肤像蛇。

  阿根廷圣菲省的卢汉•埃罗莱斯(Luján Eroles)女士日前在后院散步意外发现一只双头生物,身长约10厘米,皮肤像蛇,两端各长一个头。她看到这个长相诡异的东西后,吓得赶紧呼叫朋友过来。

  这个诡异的“双头蛇”另一端的头像是眨着一只眼睛。卢汉觉得它是一个“变异物种”。“我从来没见过有动物长这样,看起来像蛇,但它的眼睛很奇怪”埃罗莱斯说道。她将双头蛇的照片放到Facebook上分享,让大家猜测生物的真实身份。一位名叫罗伯特•摩尔(Robert Moore)的网友回复:“我觉得这是个畸形生物,地球生物的进化史太长了,任何生物都可能会变成另一个样子。”

  很多人认为这个诡异的生物是象鹰蛾幼虫,因为它们栖息地分布较广,包括乡野、林地和城市花园等环境。这种幼虫体长可达到8.5厘米,其外形因颇似大象鼻子而得名。(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