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化学的未来前景可期待

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 2017-12-21

 

 

 

 

绿色化学的未来前景可期

化学工业能否生产出对环境无害的化学品?甚至开发出不产生废物的工艺?绿色化学的核心就是要利用化学原理从源头消除污染。那么,到底什么是绿色化学?绿色化学如何发展而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陆熙炎带你认识绿色化学。

 

主讲人

陆熙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官方微信(kjqydst)。

本作品为“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原创,转载时务请注明出处。

 

 

 

 

 

-----------------------------------------------------------------------------------------------------------------------------

作者:刘丫    - 绿色化学的未来前景可期待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