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应用.png

第8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在京开幕

科技传媒网 2016-05-16

  原标题:第8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在京开幕 首次发展中国家举行

  第8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10日在北京开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等3000余人出席。

  4年一届的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是领域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本届大会是首次在欧美以外的国家举行,也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 行。大会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中国数学会、中国运筹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并得到科技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科院、中国科协的指导与支持。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传媒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