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在波士顿启动无人驾驶试点 部分地区乘客可乘坐

新浪科技 2017-12-07 作者:维金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无人驾驶技术公司nuTonomy周三宣布,Lyft已启动了与nuTnomy在波士顿的无人驾驶合作试点,目前在波士顿的部分地区将乘客匹配至无人驾驶汽车。

  Lyft今年6月宣布与nuTonomy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试点。目前看来,这个项目将在年底前推出。尽管只在波士顿的部分地区展开试点,但启动测试对于收集数据,扩大项目至关重要。

  在旧金山等城市,安装着自动驾驶装置的汽车出现在街头并不奇怪。这些汽车的工作包括收集城市的额外数据以及交通情况。这是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网络的关键。

  Lyft表示,波士顿Seaport地区的某些乘客在打车时将会被匹配至自动驾驶汽车。Lyft在无人驾驶汽车市场的知名度相对较低。在这个市场,Waymo和Uber都寻求建立庞大的无人驾驶网络。

  可以肯定,未来将会有更多资金流入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两大领域。今年10月,Delphi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uTonomy,而Lyft本月又追加了5亿美元的投资。对Lyft来说,投资一家具备无人驾驶专业能力的公司是个机会,而这也帮助类似nuTonomy的公司迅速获得庞大的出行平台。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浪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