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苹果绝密无人驾驶传感器近距离曝光:外观优化

新浪科技 2017-10-19 作者:李丽

  无人驾驶汽车公司Voyage联合创始人麦卡利斯特·希金斯(MacCallister Higgins)本周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曝光了苹果绝密无人驾驶汽车搭载的传感器阵列。

  视频中的车型正是苹果用于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的雷克萨斯RX。希金斯在Twitter上表示,他在加州太阳谷De La Cruz和Central Expressway的十字路口拍到了这辆汽车。他相信,这辆汽车属于苹果。

  今年5月,有视频曝光过苹果的无人驾驶汽车。当时曝光的汽车基于较早一代雷克萨斯RX,传感器阵列的外观还没有得到优化。

  目前,许多公司都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无论是汽车制造商、一线元件厂商,还是谷歌和苹果等大型科技公司。目前,有多家公司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到2020年,无人驾驶汽车将进入出租车和私家车市场。

本文由科普中国专家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乃功进行科学性把关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浪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