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常旅护照?你可能读了条假新闻

新华网 2017-01-24

  外交部领事司24日在其微信公号“领事直通车”上正式辟谣:近日,新浪微博用户“签证巡游GOGOGO”发布题为《外交部推常旅护照:欧韩澳新141国家白本免签》的消息。此消息纯属捏造,请勿轻信。

  昨天有自媒体发布消息,称有关部门将推出“中华人民共和国频繁旅客护照”(常旅护照)并附带100多个国家的免签政策。然而这条消息中,外交部领事司司长的名字被编造成“琼仟振”(谐音穷签证?)。对这样的消息小编只能说,愿望是好的,但谎言并不能带你去远方。(据新华国际微博报道)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