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厉害了!儿童玩具车竟有智能驾驶新技术

玩懂手机网 2016-11-25 作者:陶宗瑶(实习生)

  近日,福特联合全球第一玩具品牌--美国费雪Fisher-Price发布了最先进的儿童动力玩具车,一款迷你版福特野马。届时,这款电动玩具车肯定会成为许多孩子的购买愿望清单。这种迷你版野马旨完美呈现了现实真车的霸气外观,并具备很好的牵引力控制,内置的音响系统也能完美模拟福特野马的运动音效。

  新款儿童版福特野马电动玩具车,从造型特点以及技术上,参考真车而来,并具备智能驱动系统,尽可能多的实现福特设计。

  这款迷你版野马最大的特点是具备智能驱动计算机控制系统,就像一辆真正的汽车,依靠其电脑在驾驶期间监控和调整系统。利用牵引力控制检测车轮滑移并调节电机速度,以保持动态在湿草和颠簸的地面上顺利行动。动力总成还可以上下斜坡加速和减速以快速启动和停止,而不是简单的电机开/关动作。倾斜传感器通过在角度接近临界水平时关闭电机来监测车辆角度以防止翻车。

  智能驱动Smart Drive野马也具备娱乐风格功能。背光LED触摸界面允许在1.6和8公里/小时之间做速度调整,并显示电池电量。内置音响系统是费雪产品中安装的最大扬声器。该扬声器输出从实际的野马记录的发动机音效,可以随着加速/减速而上升和下降。声音系统还可以播放外部设备的音乐。

  “福特野马是我们最畅销的跑车之一,”玩具商Power Wheels设计高级经理Gary Collins说。 “对于智能驱动版野马,我们想提供现实的驾驶体验,让驾驶的孩子们拥有更令人兴奋的感觉。

  据悉,智能驱动版儿童野马电动玩具车将于12月推出蓝色和粉红色,售价360美元。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玩懂手机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