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交换礼物结果收到比尔·盖茨的圣诞礼物

腾讯科技 2016-12-18

国外网友交换礼物结果收到比尔·盖茨的圣诞礼物

  据外媒报道,对于Reddit用户Aerrix来说,今年的圣诞节恐怕永生难忘,因为她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这份礼物来自世界上最富有的圣诞老人——比尔·盖茨。

  要说这个让Aerrix激动到“晕厥”的礼物,就不得不提到匿名礼物传递网站Reddit Gifts。通过该网站Reddit会自动帮你匹配另外两个用户,你在送出礼物的同时也会收到礼物。不过,可怜的是去年Aerrix落单了,而机缘巧合间盖茨发现了她并决定当一回暖男。

  打开巨大的礼物箱的一瞬间,Aerrix惊呆了,因为摆在最上方的礼物是盖茨头戴圣诞帽的照片和签名。

国外网友交换礼物结果收到比尔·盖茨的圣诞礼物

  摆满了整个沙发的礼物

  缓过劲来之后,Aerrix马上给老公打了个电话,并在电话中高兴的欢呼称:“比尔·盖茨居然成了我的圣诞老人。”

  在满满的一箱礼物中,盖茨还夹了一张圣诞贺卡,上面写道:

  我不敢相信,去年圣诞老人居然放了你的鸽子,为了让你继续对Reddit大家庭保持信心,我决定送你几样礼物,希望你能喜欢。礼物中有电子游戏,还有些能让你整个冬天都暖暖的小东西,以及今年我最爱的三部电影。同时,我还以你的名义给code.org捐了款,以便帮助更多学生接触到计算机科学。

  来自西雅图的祝福

  ——比尔·盖茨

国外网友交换礼物结果收到比尔·盖茨的圣诞礼物

  PS出来的合影

  这份大礼包中包括一台Minecraft版的Xbox One:

  配合Xbox One玩的则是最新的《古墓丽影》和《光环5》:

  一台复刻版任天堂红白机:

  保暖套装(拖鞋、手套、毯子,都是限量版的):

  一本法餐菜谱:

  用纸做的道具,《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里的大师剑:

  一张PS出来的合影:

  三部电影中则包括《旅行终点》、《信仰:艾迪·伊扎德的故事》和《火星救援》:

国外网友交换礼物结果收到比尔·盖茨的圣诞礼物

  其实最令Aerrix感动的并非礼物来自盖茨,而是盖茨曾专心阅读了自己的资料,因为这些礼物中很多都是为Aerrix量身定做的。

  Reddit的数据显示,今年参与礼物传递的用户达到了11.9万人,而盖茨2013年起就开始参与这一活动。(编译/锐志)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