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买买买 法国买家拍下7米长恐龙骨架化石(图)

中国新闻网 2016-12-14 作者:�

霸气买买买法国买家拍下7米长恐龙骨架化石(图)

法国一名匿名买家拍下了这组异特龙骨架化石。

  据外媒报道,你买过的最“大件”的东西是什么?在法国,一名买家花110万欧元在拍卖会上拍下了一组2米高、7米多长的恐龙骨架化石。这样的大手笔的“买买买”,十分霸气。

  据报道,这位买家买下的是一组有1.53亿年历史的异特龙骨架化石。化石发现于2013年,几乎完整,而它的头骨化石更是世界上已发现的保存最完好的5个头骨化石之一。

  化石的新主人是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法国买家。拍卖公司方面表示,虽然骨架已被拍下,但还是会继续留在法国面向公众展出。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