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掌握夜间护肤方法 一起床就变白

光明网 2017-02-10

  你知道晚上怎么美白吗?护肤不只是白天的工作,晚上做得好也可以让皮肤重现美白娇嫩。究竟晚上怎样做才可以美白呢?只需4招。

  第一招:会洗

  经过一天的工作后,大脑消耗大,皮肤也受到了空气里的灰尘和电脑辐射的影响,很多细菌甚至已经渗入到了皮肤内部,导致皮肤水分迅速流失,让肤色看起来晦黯无光。所以,想要让皮肤重现嫩白,首先要做的就是洗,睡前要用适合肤质的洗面奶彻底清洁肌肤。

  第二招:会拍

  爽肤水如何涂抹?大部分人都是用拍的,这种做法是对的。爽肤水或柔肤水能给皮肤做二次清洁,以彻底清除清洁类产品的残余,同时促进肌肤对下一步产品的吸收能力。皮肤洗得更干净,皮肤的吸收能力也就更好,自然就会白起来。

  第三招:会擦

  苍白、暗沉的脸色,当然不是说靠简单的洗就能解决问题的。一定要使用些“法宝”才能让肌肤白起来。彻底清洁肌肤后,让肌肤吸收营养,恢复迷人红润,这才是关键。

  夜间美白,美白晚霜显得特别重要!让肌肤在晚间好好吸收美白霜的美白精华,一觉睡醒,白回来!去除你体内的垃圾,排除你体内的湿气。

  第四招:会敷

  面膜是很好的美白品,用美白面膜让脸部肌肤进行更好的吸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美白就是这样来的。不过,面膜也不是灵丹妙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见效果。(39健康网)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光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