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美科学家称激动不安的情绪状态或对健康有益

环球网 2016-12-16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2月15日消息,美国科学家称,在激动时人们往往会向外表达自己的情感,而不是将其隐藏,因此激动不安或对健康有益。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家们进行了一项实验,他们邀请了大学生参与此次实验。科学家们分析了大学生考试前后的状态,并得出结论。

  实验中,大学生们在考试前展示了3种不同状态,第一种状态是想逃避现实,第二种是希望自己走运,而第三种是调整心态面对可能的失利。

  科学家表示,第三种状态是最佳状态。同时,科学家指出,不安会帮助人们准备好面对可能的压力状态。(实习编译:易武平 审稿:翟潞曼)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