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送上太空的馅饼会变得更美味?

中国新闻网 2016-12-20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周,英格兰威根的一个空间爱好者团队将一块牛肉馅饼放在气象气球上,送到平流层接近太空的边缘。

  据报道,这是送入地球平流层的第一颗馅饼。这个团队想要看看10万英尺(30公里)的高空是否能够改变馅饼的结构,旅行舒服可以使馅饼更好吃。

  他们将相机和跟踪设备连接到气象气球,并将分析数旅程的视频。馅饼旅行的图像令人惊叹,它徘徊在多云的地球上方。

  视频中的一个团队成员说,“希望它回来的时候,会变得更美味。”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