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无边框显示屏+嵌入式Touch ID

环球网 2017-05-18 作者:陶文冬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自苹果宣布将发行10周年纪念手机以来,相关传闻和泄密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最新公布的专利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苹果iPhone 8将采用无边框显示屏和嵌入式Touch ID设计。

  一直以来,关于iPhone 8的Touch ID位置报道五花八门。消息人士曾指出,为了使iPhone 8的屏幕显得更大,Touch ID可能会移到手机的后面。不过,最新专利证实Touch ID将会嵌入在手机屏幕里,通过这种方式扩大屏幕。根据苹果最新获得的专利信息,苹果计划利用不同材质的分层结构制作能够支持指纹识别的触摸屏,同时苹果将采用弯曲屏幕边框的方式将手机的交互区最大化。

  苹果最新获得了56项专利。关于Touch ID的专利,苹果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采用包含触摸屏的电子设备实现指纹识别功能”。此外,触摸显示屏将包含至少一层显示屏和一层透明传导层。(实习编译:朱学清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