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专利曝光:下一代Swtich或支持VR

中关村在线 2016-12-16 作者:沈光倩 毕磊

  原标题:任天堂新专利曝光:下一代Swtich或支持VR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日前任天堂为Switch游戏机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曝光,专利文件显示未来Swtich可能支持虚拟现实功能。

任天堂新专利曝光:下一代Swtich或支持VR

  任天堂新专利曝光(图片来自新浪)

  根据该专利,任天堂将把Switch变成一台大号Daydream View或Gear VR——用户可以直接将其固定到眼罩上,并使用该游戏机的手柄进行控制。

  由于这只是一项专利申请文件,所以并不保证任天堂一定会在明年3月发布Switch时提供虚拟现实功能。尽管如此,这项功能仍然非常符合逻辑,而且要在Switch上增加基础的虚拟现实体验也并不困难。原因是Switch定位是掌机、家用游戏机二合一混合型设备,因此在体积上完全符合要求,但不足的地方时性能较弱。

  根据最新消息,任天堂Switch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1月12日中午12点举行。预计任天堂Switch将在明年三月份在全球发售。任天堂对其预期非常乐观,该公司认为截至2017年3月底,Nintendo Switch将卖出200万台,这也仅仅是差不多一个月的销量。

  另外,加拿大一家电玩网站悄然上线了Nintendo Switch的销售界面,并且标价329.9加元(约合166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关村在线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