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867625133647227.jpg

透明气泡帐篷 亲近自然仰望星空

科技日报 2017-11-24

  近期,澳大利亚一对情侣在新南威尔士州一处偏远的地方搭建了一顶全透明的气泡帐篷。该帐篷内配有一张双人床、一个望远镜、一张吊床、一张长沙发、一台装有观星程序和歌单的iPad,以及一间环保浴室。在确保舒适的前提下,它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独具情趣的户外旅行体验。

  住在气泡帐篷里,游客可以听着歌,在温暖、舒适、安静的环境中亲近自然,尽享晨光微风、明月繁星之景。自气泡帐篷正式推出后,这对情侣收到了网友们大量的预订申请。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