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音质 智能操作:EDIFIER漫步者智能云音响一站满足

搜狐 2017-09-27 作者:黎晓珊

  从音频设备的发展历史来看,我们正经历一个从传统多媒体音响到Wi-Fi/蓝牙无线音箱,再到具备语音助手功能的智能音箱的迭代阶段。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进步,智能化产品已成为当前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智能音箱更是被成为智能家居的入口,让我们生活更智能、更高效。

  国内知名音频品牌EDIFIER漫步者,在专注提升产品音质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于智能音响领域也推出了具有相当惊艳表现的产品。

  MW380——“叮咚一开口,智能我全有”

  EDIFIER漫步者与京东叮咚联手推出的MW380音乐保鲜盒智能无线WIFI蓝牙音响,拥有出众外表与卓越内在的双重保鲜,配合移动端叮咚APP即可完成操作。在智能音响的操作方面,音乐保鲜盒注入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即刻唤醒,强大的语音识别能力,即使身处嘈杂环境,MW380也不受其他声波干扰。

  

  除此之外,EDIFIER漫步者MW380蓝牙Wi-Fi智能云音响内置1000万首高品质音乐,400万有声读物,无论是爱听的单曲,还是孩子喜欢的儿童频道,都能通过MW380的智能语音搜索找到。充满质感的粗纹碎花灰色网布搭配略显俏皮的保鲜盒形态,轻快又不失格调,非常适合如今流行北欧简约的家装设计。

  

  MA5——科幻前卫造型,动听智能操作

  除与京东合作外,EDIFIER漫步者还与阿里共同打造了MA系列智能音响,M代表漫步者,而A代表阿里。MA系列中,定位最高的就是MA5——蓝牙/光纤智能语音音响。

  

  作为一款智能云音响产品,当然少不了它可以实现语音交互的功能,基于此,和阿里智能的合作,MA5更是可以让手机变身为多功能的遥控器,操控所有智能电器。足够强大的节目源,由虾米、豆瓣、喜马拉雅和蜻蜓共同提供,而这一切,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完成点播,让生活方式更靠近未来。

  除了它优秀的智能操作体验外,未来感十足的太空时代外形、小巧身型迸发出的巨大能量,MA5几乎满足对新新时代音响的所有幻想。它是蓝牙音响也是WiFi音响,是床头音响也是电视音响,采用2只高音单元、2只中低音单元和4只被动单元,和同类产品中的配置相比可谓出类拔萃,营造出难以置信的巨大声场,能给消费者意想不到的听觉体验。

  

  体验高品质音乐,实现语音化操作,同时收获智能家居的高颜值装饰,EDIFIER漫步者与京东、阿里合作推出的叮咚MW380、MA5一定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期望。以上两款产品分别于京东及天猫有售,喜欢的朋友可多加关注,不要错过。

本文由科普中国专家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乃功进行科学性把关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搜狐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