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扔掉美颜相机 这智能镜是皂骗女神贴心小助手

新浪综合 2017-01-24

魔镜,魔镜,快给打个光~~~

  Juno不是一个普通的化妆镜。

  这面镜子连接手机APP之后,可以调节光线,在室内光、阳光、夜晚光几种模式中进行切换,从而让你的妆容达到与环境匹配的效果;

  而且,当室内光线不好的时候,她还能为自拍狂魔们打光——Juno有一个5倍放大镜,可调整至不同角度,帮助灰姑娘变身白雪公主,是皂骗女神的贴心小助手;

  除了自拍灯光,它还有“阅读灯光”模式。镜面上有触屏按钮,供使用者进行阅读模式选择,目前有白炽灯和暖色灯两种可选。

  据说,魔镜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非常火爆,超额完成目标,看来,女人对魔镜的爱已经超越了童话,融入了现实~~~~

来源:爱稀奇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浪综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