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HeatVanish:加热可擦墨水笔

kickstarter 2016-12-16

    虽然现代人已经很少写字,但笔仍是不可缺少的小工具,尤其是方便的墨水笔。

  当然,一个不太方便、也是长久以来没有变化的部分是:墨水笔写的字擦不掉。上学时流行涂改液,也许现在还有修改贴神马的,但基本上仅限于此了,并不能像铅笔一样轻松擦掉。

  其实,科技在不断进步,墨水笔也需要进化不是吗?看看这款HeatVanish吧。

  神奇吗?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书写的文字Heat(加热)后、就Vanish(消失)了。

  其实原理不是很复杂:HeatVanish采用了热敏感墨水,这让它书写的文字可以在加热后就可以消去,非常方便。

  只要拔下HeatVanish的笔帽,就可以看到加热部件,朝着书写的字加热,字就会消失。

  充电也很方便,拧下笔身,就会看到micro USB接口,可以使用充电器或是移动电源充电,充满之后笔身上的蓝色LED灯就会点亮。

  虽然设计不复杂,但HeatVanish带来的使用体验真的很棒不是吗,解决了墨水笔一直以来的问题。唯一不太方便的是,它的笔芯是特制的,因为需要使用到热敏感墨水,暂时只能从开发商处购买。

  HeatVanish的最低价格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43元),并提供5个更换笔芯,预计将于明年6月开始发货,并提供全球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kickstarter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