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盘点:英国小哥和他奇奇怪怪目瞪口呆的发明

环球网 2016-12-13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来自英国林肯郡斯坦福德的Colin Furze是一位热衷发明的博主,在YouTube上有着自己的频道,自2006年以来,积累人气已超过400万。视频中,Furze正在他的工作室中切割AT-AT需要的钢材,火花四溅。“这将会成为孩子们的玩具屋,他们可以爬进来玩,塞满他们从网上买来的各种玩具。”

  Furze从12岁起就开始尝试发明,他的作品大多都是在别人看来奇奇怪怪的东西,有些作品甚至在试验时差点发生事故导致死亡。Furze的最新发明是星球大战中帝国守卫军使用的AT-AT步行机。他说,这个可以用作玩具房,孩子们可以爬进去,在里面堆满他们喜欢的玩具。

  除了这个,Furze还做过英国唯一一个360度旋转秋千。“这个秋千高约5.4米,旋转时,最高点可达约10.12米,意味着荡到最高时,Furze比自家的房顶还要高。

  Furze发明了烧烤面包刀,可以边切面包片边烤,他把这个发明命名为Furzo Toasto。Furze还建造了自己的秘密基地,爬下一段梯子便可到达他用水泥搭建的全功能地下实验室。

  “另一个怪异的发明则是一个巨大的喷气式引擎,整个呈横置的U形,尾部可喷射火焰,工作时发出的声音大到法国人隔着海峡也能听到。也正是这个引擎导致了一起严重的意外,Furze称他的引擎材料全部来自家庭用品,如卫生纸架、宠物用毛刷和皮卡上的涡轮机。由于忘记关掉汽油箱盖,汽油被引擎喷射出的火花引燃,Furze的胳膊和鼻子均被烧伤,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继续发明。”(实习编译:吴馨远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