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智能助力单车 让骑行更省力更快

北京日报 2016-11-28

  云智轮主要靠电力驱动,它的电池2小时就能充满,和一般手机的充电速度差不多。(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喜欢骑车上班,但离公司太远?喜欢骑行锻炼,但爬坡太累?不用买电动车,只要给自行车换上电动车轮就能解决这些困扰。浙江一个创业团队做出的云智轮,可以“一分钟改装自行车前轮”,普通自行车就能“摇身一变”,成为更省力、速度更快的智能助力单车,让骑行、爬坡、长途旅行更轻松。

  云智轮主要靠电力驱动,它的电池2小时就能充满,和一般手机的充电速度差不多。云智轮有纯电动和助力两种模式,纯电动模式下,用户可以不用脚蹬,仅靠电池驱动自行车前进;在助力模式下,脚蹬和电池两种动力一起驱动自行车前进,电池的电力也能更持久。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北京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