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警察爸爸殉职警服被做成玩具熊陪伴儿子

参考消息网 2016-12-02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这张看起来非常普通的纪念照——小男孩抱着两只泰迪熊,其实有着非常珍贵的一面。这两只泰迪熊的服装是用小男孩去世父亲的旧警服做成的。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男孩Malachi的父亲是圣路易斯警察局的警员Blake Snyder,在10月6日凌晨5点时接到报警电话后即刻出警,赶往事发现场。

  18岁的Trent Forster被控谋杀了Blake Snyder,警方表示当警察赶到报警电话里声称的事发现场时,Forster坐在汽车里。据当地媒体St Louis Post-Dispatch报道,当Snyder走向汽车并要求Forster双手举高时,Forster向其开枪,杀死了这名33岁的父亲。

  11月29日,Blake Snyder妻子Elizabeth将儿子抱着泰迪熊的照片发布在了Facebook上,并写道:可爱的泰迪熊是用Blake的制服做成的。

  很快照片在网络上被大量的转发分享,收到了3万个赞,分享次数超过了5000次。Elizabeth表示:“他不是完美的(没有一个人是),但是他是完美的父亲,他每分每秒都爱着Chi,想要给他全世界。”

  据悉,犯罪嫌疑人Forster被控一级谋杀以及武裝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