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虚拟现实头盔走俏瑞典圣诞礼品市场

人民网 2016-11-24 作者:李玫忆 刘歌

  据瑞典零售业调查机构(HUI Research)最新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最受瑞典人欢迎的圣诞礼物很有可能是虚拟现实头盔。

  瑞典零售业调查机构高级顾问马丁·卡尔松表示,近来,虚拟现实头盔的销售量不断攀升,加之瑞典人对数字产品及游戏十分感兴趣,未来,虚拟现实头盔在瑞典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据了解,瑞典零售业调查机构已连续29年调查并预测瑞典圣诞礼品市场的行情,目前瑞典市面上的虚拟现实头盔为300到1000克朗(约人民币240至800元)不等。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人民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